Ultimeciaaa

法老控/咸鱼婶/fgo/gbf/路辰

终于在520拿到了结婚证。
我的百级310满绊大卫和痛包。
怎么厨上的已经完全不记得了,可能技能在开荒期是我爸爸,也可能是看畅销书爱他的有血有肉,也可能单纯因为盛世美颜绝对领域你游第一美腿,那个,虽然有点下流,但是我……(对不起我走错片场了
总之是到了今天,拿到了这张约柜。其实应该更早但是我谷子没到全(现在也没到全)所以一直在等。
从特异点到异闻带,从春到冬,从一个活动到另一个活动,是几乎永远不会变的中意从者。很多次在弃坑边缘反复试探的时候,回my room戳下语音(是肉村的锅)就乖乖去肝材料了。
然后慢慢渗透到我的生活里,我水壶上的记号,我的Python作业,我的爱心广告盒等等等,满是David、六芒星还有大卫爸爸绿……
在这充满纪念意义的一天我终于可以骄傲地把他挂上all阶助战,并且说,今后也交给你啦。
今天依旧是想要真正的金边大卫王的亚比煞(╥﹏╥)

评论(8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