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ltimeciaaa

法老控/咸鱼婶/fgo/gbf/路辰

才发现大卫的幕间实装了。

传闻中很虐的,但出于要自己亲自体验的考虑并没有去找日服的翻译。

然后今天这一把玻璃渣吃的猝不及防。我竟然真的以为你只是要建个圣殿找个亚比煞果然还是天真。毕竟你不可为耶和华的名建造殿宇,因为你在祂面前流了许多人的血在地上(参考历代记上22:7),而且你那么多老婆怎么最惦记的竟是这一个呢(跑题)

当爹的想在儿子面前树立形象结果你还害羞。

不满被叫作大叔而提出至少要叫哥哥或者爷爷,略过爸爸这个称呼你不觉得不自然吗,然而罗曼就真的顺着叫哥哥了,故意不相认的父子一点都不好玩真的。

fgo里大卫制杖牧羊人的形象、温暖治愈的笑容以及只是三星(划掉)很容易让人忽略他作为一位伟大古代王所拥有的智慧与洞察力。

然而突破历史和次元壁,抛却大卫管生不管养的事实来看,大卫他本就是侍奉神之人,知道这孩子生下来便是王,是神的道具,不曾也不可有半分自由的为人的意志。如果不去投入爱,那么分别时大约也不会觉得太过悲伤了。

他看到罗曼,依旧不自由,但是“充满了身为人的意志”。

然后他不去想,不妨碍,做了一个父亲最正确的选择。让他的儿子,体验身为人的思考决断,经历身为人的生命历程,虽然最后还是要履行身为王的责任。

所罗门你爸爸虽然渣但是他真的很想爱你。

你看他临死前对你说的,让我吃定了你们父子俩的这句话,多好。

“我将要走世人必走的路,所以你当刚强作大丈夫。”

诀别之时已至,这一刻他悲伤,但也必然是极欣慰的。

感觉大卫这个幕间很圈粉的,已经看到好多过了幕间说要把他好好练起来的,所以真的不能出个真正的金边大卫王么(痛哭

评论(3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