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ltimeciaaa

法老控/咸鱼婶/fgo/gbf/路辰

小龙坠机预定(大概)

就是不管你抱有多高的期待,为了这次限锻做了多少准备,用了多少玄学,付出多少诚心,该非还是非的。

然后呢,很悲痛,是真的很悲痛,都想哭的那种(mdzz

浪了几万资源,什么都没得到,接下来的三倍练级大概也会困难很多。

忽然就觉得,珍惜当下才对,真的,看了看我的本丸,没错,一个标准咸鱼婶的本丸,极短才50级左右,满级的两队都凑不出来,有的活动嫌累干脆不肝。。。

但是就算我咸的不能再咸,刀刀们还是会不嫌弃地来到这里,龟甲,典典,sada,物吉,小酒鬼……战扩or联队战每次都对我很友好,以至于至今我的七图连检非都没开。。

不会事事都让你那么顺利吧,战扩限锻次次一发入魂的欧皇从来都不是我呢。

看一看现在温馨美好的本丸,这都是大家的爱,谢谢你们的到来与陪伴,今后也请多多指教。

婶:深夜

2018.2.14

评论

热度(1)